招标信息
站内推荐
长江职业学院2018年度纸质期刊...
长江职业学院学生奖品采购项目...
长江职业学院部分闲置资产公开...
长江职业学院闲置资产公开招租...
长江职业学院法律顾问咨询服务...
长江职业学院中秋节慰问物资采...
长江职业学院机电汽车学院实训...
废标公告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标信息 >> 废标公告 >> 正文
长江职业学院自动售卖机及理发室经营权项目第一包废标公告
栏目:废标公告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9-04 17:35:04 点击:


我校2019年长江职业学院自动售卖机及理发室经营权项目(项目编号:长职招[2019]033号),因该项目第一包(自动售卖机)原中标人武汉明优齐汇科技有限公司主动放弃成交资格,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九条:中标或者成交供应商拒绝与采购人签订合同的,采购人可以按照评审报告推荐的中标或者成交候选人名单排序,确定下一候选人为中标或者成交供应商,也可以重新开展政府采购活动。我校根据项目实际情况,本项目第一包即自动售卖机项目作废标处理。

特此函告!

 

 

长江职业学院招标管理办公室

20199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