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站内推荐
长江职业学院2018年度纸质期刊...
长江职业学院学生奖品采购项目...
长江职业学院部分闲置资产公开...
长江职业学院闲置资产公开招租...
长江职业学院法律顾问咨询服务...
长江职业学院中秋节慰问物资采...
长江职业学院机电汽车学院实训...
招标公告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标信息 >> 招标公告 >> 正文
长江职业学院学生食堂特色窗口服务外包服务项目变更公告
栏目:招标公告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7-30 16:15:30 点击:

 

 

长江职业学院学生食堂特色窗口服务外包服务

变更公告

招标编号:长职招(2018)020号

 

各供应商:

    现对长江职业学院学生食堂特色窗口服务外包服务采购文件做出如下变更

 

1、采购文件中投标文件二、投标资格及要求:第3条 具有近三年来及以上经营高校食堂业绩(在校生人数不少于 10000人,提供有关合同原件)。修改为:“投标单位具有一定的高校食堂或企事业单位食堂经营管理经历,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采购文件中的“采购内容:包6土豆粉;包9土豆粉”修改为:“包6土豆粉、卤肉饭;包9土豆粉、鸡排饭。”

 

3、采购文件中的报名时间:2018年0726日-08月01日(北京时间)”修改为报名时间:2018年0731-08月04日(北京时间)

 

 

 

长江职业学院

2018年07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