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站内推荐
长江职业学院2018年度纸质期刊...
长江职业学院学生奖品采购项目...
长江职业学院部分闲置资产公开...
长江职业学院闲置资产公开招租...
长江职业学院法律顾问咨询服务...
长江职业学院中秋节慰问物资采...
长江职业学院机电汽车学院实训...
招标公告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标信息 >> 招标公告 >> 正文
长江职业学院2012年新生军训服装采购招标公告
栏目:招标公告 作者:ebaitiancms 来源:http://zcc.cjxy.edu.cn/  时间:2012-07-11 22:56:04 点击:

长江职业学院2012年新生军训服装采购招标公告

长江职业学院现就2012年新生军训服装采购进行公开招标,为便于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长江职业学院2012年新生军训服装采购

2、招标编号:长职招[2012]-007

3、招标内容:2012年新生军训服装4000套左右

二、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2712上午8:302012717下午15:00(工作时间)。

2、报名地点:长江职业学院综合楼101020室(资产与招标管理处)。

3、报名要求:

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资质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企业公章),原件检查后退回,复印件留存;
  
2201011以来业绩材料,需提供合同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企业公章);
  
3)企业法人授权书(法人及代理人签字、盖章),企业法人或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格式见附件);

4)企业简介(需加盖企业公章);

5)报名截止并进行潜在投标人资格审查后,由招标人向通过资格审查的潜在投标人分标段发售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三、潜在投标人资质及要求:

1、国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法律责任的企业;

2、投标人注册资金为人民币50(含)万元以上;

3近两年在武汉高校从事过相同或相似项目

4具备标准的服装加工能力和完善的服务体系

6、本项目须缴纳投标保证金及履约保证金,保证金均要求从投标单位所属账户付出,该账户也将作为中标单位的付款账户。

四、有关本项目投标的其他事宜,请与学校资产与招标管理处联系。

联 系 人: 老师

联系电话: 027-87173713

一二年七月十一

                                      

授权委托书格式:

授权委托书

本授权委托声明:_______(姓名)系______(投标单位名称)的法定代表人,现授权委托_____(受托单位名称)的______(姓名)为本公司的合法代理人,以本公司的名义参加长江职业学院2012年新生军训服装采购招标的投标活动。

代理人在报名、购买招标文件、递交文件、开标、评标、合同谈判过程中的一切活动以及所签署的文件,本法定代表人予以承认,代理人无转委托权。

特此委托。

代理人:

身份证:

粘贴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投标单位: (盖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和盖章)

被委托人:  (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