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站内推荐
长江职业学院2018年度纸质期刊...
长江职业学院学生奖品采购项目...
长江职业学院部分闲置资产公开...
长江职业学院闲置资产公开招租...
长江职业学院法律顾问咨询服务...
长江职业学院中秋节慰问物资采...
长江职业学院机电汽车学院实训...
招标公告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标信息 >> 招标公告 >> 正文
长江职业学院北区临街商业门点对外租赁招标公告
栏目:招标公告 作者:ebaitiancms 来源:http://zcc.cjxy.edu.cn/  时间:2011-12-05 16:53:48 点击:

长江职业学院北区临街商业门点对外租赁招标公告

 长江职业学院拟对校北区临街商业门点(雄楚大街918号,原建行网点)面向社会招租,择优选定承租人,为便于潜在承租人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1、招标编号:长职招[2011]014

2、招标内容:长江职业学院北区商业门点,原建设银行网点。

3、项目地点:雄楚大街918号,长江职业学院校北区

4、项目介绍:一楼临街商铺,建筑面积约370平米,租赁期限一年;不对个人招租,不分割招租。

二、投标人资质及要求:

1、国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法律责任的企业。

2、投标人经营项目限于:银行、邮局、金融、通信、中百、中商、武商量贩等实力雄厚,信誉好的企业(单位)。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11252011129

2、报名地点: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918号,长江职业学院1号综合楼1020

3、报名要求:

  报名时请投标人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和业绩证明材料。(以上均需盖单位印章),不接受个人报名。

  报名截止并进行投标人资格审查后,由招标人向通过资格审查的潜在投标人发售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四、有关本项目投标的其他事宜,请与学校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联系。

     联 系 人: 戴老师           联系电话: 87174552

 

                                                         2011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