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站内推荐
长江职业学院2018年度纸质期刊...
长江职业学院学生奖品采购项目...
长江职业学院部分闲置资产公开...
长江职业学院闲置资产公开招租...
长江职业学院法律顾问咨询服务...
长江职业学院中秋节慰问物资采...
长江职业学院机电汽车学院实训...
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招标公告】长江职业学院付家坡校区(紫阳东路25号)房产对外租赁招标公告
栏目:工作动态 作者:ebaitiancms 来源:http://zcc.cjxy.edu.cn/  时间:2011-03-08 23:35:05 点击:

     长江职业学院拟对付家坡校区(紫阳东路25号)房产整体招租项目进行校内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租人,为便于潜在承租人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1、招标编号:长职招[2011]001号

2、招标内容:长江职业学院付家坡校区房产整体对外招租。

3、项目地点:付家坡紫阳东路25号,老公安厅西行200米即到(中百超市旁)

4、项目介绍:付家坡校区,占地4.7亩, 3层砖混结构教学楼三栋,3层砖混结构宿舍楼一栋,1层砖混结构食堂一栋,建筑面积近5000平米,独立四合院。本校区实行短期整体租赁,租赁期限暂定一年。

二、投标人资质及要求:

1、国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法律责任的企业。

2、投标人经营项目限于:教育、培训、办公及本校允许的其他经营项目。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1年3月4日至2011年3月9日。

2、报名地点: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918号,长江职业学院1号综合楼1020室

3、报名要求:

⑴  报名时请投标人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和业绩证明材料。(以上均需盖单位印章)

⑵  报名截止并进行投标人资格审查后,由招标人向通过资格审查的潜在投标人发售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四、有关本项目投标的其他事宜,请与学校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联系。

     联 系 人: 戴老师           联系电话: 87174552

 

                                                 2011 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