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站内推荐
长江职业学院2018年度纸质期刊...
长江职业学院学生奖品采购项目...
长江职业学院部分闲置资产公开...
长江职业学院闲置资产公开招租...
长江职业学院法律顾问咨询服务...
长江职业学院中秋节慰问物资采...
长江职业学院机电汽车学院实训...
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关于教室、实训室桌椅配备及教学仪器设备报修的通知
栏目:工作动态 作者:ebaitiancms 来源:http://zcc.cjxy.edu.cn/  时间:2011-11-08 16:11:49 点击:

                       关于教室、实训室桌椅配备及教学仪器设备报修的通知 
各院、系(部):
     根据长江职业学院【2011】71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做好迎接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各项准备工作的通知》精神,为保证正常教学秩序、保障现有教学设备的使用率和完好率,同时做好11月21日-23日迎评工作,现将各院系教室、实训室桌椅配备及教学仪器设备报修等事宜通知如下:
     1、各院、系、部教室、实训室要保证教学需要的座位数,对于教室缺少桌椅的情况,各院系根据教室、实训室实际人数做好清查工作,并对缺少、损坏的情况于11月10日前向资产处申报(联系人:郭金桥  87174552,15871826167),申报表格下载地址见链接,
http://www.cjxy.edu.cn/zc/article/ArticleShow.asp?ArticleID=116),资产处会根据申报的情况及时配备和维修。
    2、11月8日-13日,资产处将组织人员将各院、系、部教室、实训室内破损、破旧桌椅进行集中清理;11月13日-17日,根据各院系申报的桌椅数量进行配备和维修;
    3、各院、系、部实训室要及时于11月10日前对有故障的设备向资产处和教务处申报维护、维修,保证设备完好率在98%以上,(联系人:黄红丽,87174552,18627181870),申报表格下载地址见链接,
http://www.cjxy.edu.cn/zc/article/ArticleShow.asp?ArticleID=70),对于实验室室实训设备座位数不足情况,各院系要及时调整,保证实训学生人手一位(机);
     4、各院、系实训室堆放的报损、报废设备要及时清理,废旧设备暂时由各部门自行存放(保管),保证实训室环境整洁,评估工作结束后,由资产处统一办理报损、报废手续并予以回收。
     5、11月15日,迎评工作小组将组织有关职能部门对教室、多媒体教室、实训室等场所进行检查,对不达要求的单位将予以通报批评,并追究管理人员责任。
特此通知。
                                        
                                                                        资产处  教务处
                                                                         2011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