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站内推荐
长江职业学院2018年度纸质期刊...
长江职业学院学生奖品采购项目...
长江职业学院部分闲置资产公开...
长江职业学院闲置资产公开招租...
长江职业学院法律顾问咨询服务...
长江职业学院中秋节慰问物资采...
长江职业学院机电汽车学院实训...
岗位职责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岗位职责

一)处长岗位职责

1、负责资产与招标管理处的全面工作。

2、负责建立健全资产与招标管理的相关规章制度。

3、负责全校教学仪器设备、图书、行政家具购置计划的制定、招投标采购、仪器设备安装调试、验收建帐、统计报表、故障维修、校内调配及报废等管理工作。

4、负责组织落实学校土地、房产、建筑物及配套附属设施的登记、调配和管理工作。

5、负责做好处室权限范围项目资金的管理工作。

6、负责本处室工作人员的政治理论学习、思想教育、廉政建设工作。

7、监管武汉长职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副处长岗位职责

1、协助处长做好本部门的管理工作,组织落实教职工公积金缴存、提取工作。

2、协助部门负责人建立健全相关管理制度。

3、做好资产管理工作,完成全校教学仪器设备、图书、行政家具、仪器设备验收建帐、统计报表、校内调配及报废等管理工作。

4、组织落实学校土地、房产、建筑物及配套附属设施的登记、调配和管理工作。

5、负责对校医务室的监管工作,公费医疗的报销审核工作和教职员工体检,学校固定资产清查及日常监督检查工作。

6、负责与相关部门核对有关资产数据。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招标管理岗岗位职责

1、负责落实学校招投标采购管理规章制度,组织制定职责范围内管理文件的实施办法、管理和技术标准。

2、负责仪器设备、物资采购的计划、招投标、合同审核、施工监督、验收、资金结算等工作。

3、负责招投标人才库的建立、使用、管理。

4、行政及教学设备经费、专项设施经费的计划管理。

5、做好资产的核定、标识、登记、统计、清查、变更和管理;教学、行政办公设备及有关物资采购的编制;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资产管理岗岗位职责

1、做好资产登记、调配、软件管理工作。

2、协助组织落实学校闲置房源和社会化安置房的对外租赁、房屋档案管理工作。

3、做好全校资产的验收、入库、建帐、信息录入、校内调配、清查、变更、转移工作。

4、组织设备、家具等验收和学校设备合理配置、资源共享,实现优化资产资源配置,提高资产的综合使用效益。

5、负责做好维修、改造项目的协调工作,负责教学仪器设备和设施的维护、维修、及报损报废。

6、负责做好本部门的文件收集整理和保存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资产非专业技术岗岗位职责

1、做好全校设备管理汇总统计工作,审核各类上报文件和统计报表。

2、负责全校资产信息化管理,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的核定、标示、登记、统计、清查、变更和软件维护工作。

3、负责职工住房资料的档案管理,并做好住房资料的核定工作。

4、落实教职工周转房调剂、使用工作。

5、落实学校土地、房产、建筑物及配套附属设施的登记、调配和管理工作。

6、按规定组织对全校固定资产的清产核资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资产与招标管理处服务公约

主动服务,热情待人;细致周到,文明礼貌;遵守制度,按章办事;

精益求精,注意细节;爱岗敬业,树立形象;开拓进取,争创佳绩;遵纪守法,接受监督。